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官运亨通都选它!新款红旗SUV曝光 20万价位翻倍气场?

2023年01月2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在最新一期工信部目录中曝光了中期改款的红旗HS5车型申报图,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红旗家族前脸设计,同时,动力方面也进行了相应的提升。

根据此前消息,新款红旗HS5有望在今年4月-6月期间发布。

外观方面,新款红旗HS5虽然仍然采用家族式设计,但整体元素将变得更为新颖。熟悉的红旗家族式梯形进气格栅仍出现在新车上,并采用竖直式的中网布局,从中网延伸至机盖的红色饰条也同样存在,预计其夜间还将具备发光效果。

不过新车的前进气格栅面积将变得更大,同时采用全新的分体式前灯组造型,配合各种亮色镀铬装饰条,观感会更加富有档次感及高级感。

新车也还将采用全新贯穿式设计风格的尾灯组,并且采用熏黑化设计,加上更有层次感的下包围以及更多镀铬元素,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会更加耐看,整体观感也与红旗H9有些许相仿。

内饰方面,官方并未透露出具体消息和图片,预计其内饰布局也会有一定程度的变化。具体可以参考红旗最新样式的内饰布局,将会配置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大尺寸屏幕以及空调控制区域等,中央通道处或许也将要更为简洁。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5/1905/1700mm,轴距为2870mm。和现款在售车型(4760x1907x1700mm,轴距2870mm)的尺寸相比,新车有着略微差异,预计其空间表现也将变化不大。

动力方面,新车虽然仍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将换装高功率版本,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85千瓦,和现款车型相比,最大功率提升了20千瓦。预计峰值扭矩也将在现款340牛·米基础上有着同步提升。

此外,新款红旗HS5也有望取消现款车型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换装为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两驱和四驱版本或继续提供。

新款红旗HS5虽然整体变化幅度不算大,但细微改动体现在许多综合方面,动力总成功率也有所提升,如果其售价上涨幅度不大或者维持原样,那么其性价比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房力耕 PA020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