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款特斯拉 Model 3 加州路测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24日 22:27:05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特斯拉Model 3至今已上市5年。5年间,Model 3只是在电池、内饰、娱乐系统等进行大大小小的升级,一直没明显改动。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新款特斯拉Model 3最新路试谍照,谍照的拍摄地点位于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的特斯拉工厂附近。

尽管测试车的车头和车尾部分采用了严密伪装。但我们仍可以看出新的特斯拉 Model 3 大灯的顶部似乎有一个摄像头,而目前的车型没有。如果是摄像头,其作用可能是为了消除盲点,也可能是为了提高车辆在自动驾驶时的“观察”能力。

除此之外,新车的前机盖、后尾灯、后包围大概率也将做出造型方面的调整。

同时,新款特斯拉Model 3将会进一步降低生产制造成本,其车身外壳将采用更多的大型铸件制造,以减少组件数量。在内饰方面,新车将尽可能的减少物理按键,而且大概率会配备Yoke方向盘。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款特斯拉Model 3的内部代号为“highland”,外观和内饰整体设计风格不会有太大改变,预计将在细节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去年年底,就有消息称,特斯拉Model 3终于将迎来改款,预计今年的第三季度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