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唐镇特斯拉中心“新年聚”,“特式”生活圈引领风尚

2023年01月25日 00:38: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16日,特斯拉在上海市浦东新区最大的体验中心店——唐镇特斯拉中心举办T-TALK车主交流活动,邀请各界车主朋友参观唐镇特斯拉中心,感受特斯拉超越行业的尖端科技,同时与车主交流共享用车体验和技巧经验,并在手作画的祝福中、在特斯拉车辆挥洒的绚烂灯光秀中,共同迎接智能突破的美好明天,畅享特斯拉式的绿色生活科技之约。

特斯拉车主代表的发言获得在场与会者的积极认可,他表示:“选择了特斯拉,不仅仅是选择了纯电出行,更是在出行价值之上,选择了一种特斯拉式的可持续生活,不仅是能源的可持续,还是人生的可持续,与一群志同道合的人共同交流,拓宽人生阅历、拓展人生价值。”

浦东最大 高标准造就破圈服务

上海唐镇特斯拉中心位于浦东新区顾唐路1688号,占地面积3800平米,是上海市浦东新区最大的体验中心店。在现代时尚美学设计下,唐镇特斯拉中心将整个超大空间合理分配为展厅、试驾区、售后服务区等各功能区域,全面辐射唐镇、川沙、崇明、张江、金桥等区域,让上海车主能够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从试乘试驾等售前服务,延伸至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的全服务生态,成为上海纯电用车生态建设中的一个重要节点。

一进入唐镇特斯拉中心展厅,6台Model 3、Model Y各款型展车,聚齐纯黑色、珍珠白、冷光银、深海蓝和中国红5大“特式”全色系,在阳光的照耀下,散发着让人一见倾心的科技魅力。尤其引人瞩目的是,一辆Model Y后备箱大开,里面布置成“后备箱客房”,与车旁的旅行桌椅相映成趣,一下子就让观者仿佛进入最惬意、最放松的露营日常。

特斯拉的露营模式是我出游的必选项。”特斯拉车主闻先生颇有感悟的说,“现在每次到了营地,朋友都到我的特斯拉里,不是来一场游戏大战,就是来一局K歌大赛;到了晚上,大家更是聚在周围闹着让我用特斯拉来场灯光秀;孩子们最喜欢跑到后备箱睡觉,说是数着星星,睡的最香。”

展厅之外,许多用户前来唐镇特斯拉中心试乘试驾,这里拥有市中心极佳的试驾路线,囊括地面、高架、弯道等各种路况,从而更能充分感受到特斯拉汽车智能驾驶的体验。

除了完善的售前服务让人“爱上特斯拉”,唐镇特斯拉中心的服务中心更是让用户“更爱特斯拉”。服务中心内拥有31个维修工位,不但工具设备齐全,配件用料均为特斯拉精筛的知名品牌产品,而且整个服务团队由特斯拉资深人员组成,且技师全部通过特斯拉严苛的技术认证,保证每位用户在这里都能获得包括移动诊断、上门维修等全系、高标准售后服务。

献礼新年 新老车主的“特式”生活圈

临近新年,唐镇特斯拉中心“T-TALK”车主交流活动自然少不了热闹应景的新年献礼。特斯拉准备了精美的各类手作画,车主朋友一展才艺,这位书写出虎年的总结感悟,那位画出兔年的美好展望,大家在激情的创作中,不但纾解出积攒一年的劳累和烦闷,还对未来更加的信心满满。

在唐镇特斯拉中心,这些同行者一起参观了售后车间。在大家的印象中,车辆维修的地方都是机油满地,各种工具横七竖八的脏乱场景。但是在特斯拉售后服务中心车间里,不但每个维修工位都窗明几净、设施完备,而且车间里还配备有空调,各种智能化工具的有序运作,让车辆的维修保养甚至有种机械舞蹈的现代美感。

包括唐镇特斯拉中心在内,特斯拉已在上海开设了28家门店。如此密集且系统的门店布局,不但将满足上海市民愈加提升的纯电出行体验需求,也必将提高上海服务承载力和服务体验感,为上海可持续能源发展和转型,增添强劲电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