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说硬派不能有温柔!这还是你认识的坦克300?

2023年01月25日 17:44: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你是女生吗?你开过硬派越野吗?你是不是觉得硬派越野只适合男生开?错错!其实一提到硬派越野,很多人第一想到就是男生开的车,谁说的?从今天开始打破你的固有思想,女生也可以很帅气,很酷,好吗!谁说硬派不能有温柔!

 

如果你是一个很酷很追求个性的女孩我建议你可以考虑坦克300,这台车的外观肯定是要比普通轿车和SUV要有个性的,你和我说这个小姐姐开个坦克300 ,我的第一个评价,有个性,这台车给你加了属性,如果你打扮的很可爱,很御姐!然后开个300我一定眼前一亮,反而激发我对你想要了解的欲望,这也许就是一个反差感带给我探索欲。

其实这台车的后备厢,大是大,我一米七五,说实话搬重物有些吃力,所以如果身高比我矮的姐妹们,经常要搬运一些重物,你比如宝妈,经常带孩子出去玩,他的婴儿车,就可能会是一个你开着这台车比较拴Q的问题了。

我一直觉得会越野的小姐姐简直太酷了,于是我把我朋友的牧马人借来,我想说开了一天感受简直是痛并快乐着,翻越各种坡简直就是太开心了,但是我家不是一出门就是越野场地,在去路上简直就是开的人难受,坐的人也好不到哪去,于是我就被劝退了。

你看同样是硬派越野,牧马人是真硬。带着牧马人给我留下心里阴影,在城市中开着这辆坦克300我感觉我开的根本就不是一台硬派越野!我既然觉得好舒服,开这台车最大的转变就是你爱走那种,非铺装路面,那种坑坑洼洼的路面,因为地盘坚固性特别强,还会分担路上的颠簸感,你反而多了一份从容,要知道你平时遇见那种路面都会减速,小心翼翼通过,因为一旦你不减速,很有可能车里的人直接起飞了,反而我开坦克300我就不担心这种路面,全速加油通过,冲呀,超级爽,你想想你拉着你的小姐妹去郊区露营,他面对着坑坑洼洼路面开始担心自己即将垫起的五脏六腑时,你轻蔑一笑,加速通过,让他明白什么叫铁汉柔情,就问他舒不舒服就完了。

当然他的温柔远不止这些,你比如说他的坦克掉头,其实这么大的车掉头也是一件很费劲的事,如期是那种路口很窄的地方,然后对向一窝蜂车来的时候,所有人都在等你掉头,你上一把打不过去,再退,再上,然后再遇见没有耐心的司机对你按喇叭,我反正每次心里压力都大,嘴里骂骂咧咧的,按什么按 ,心里在骂着这破车那么大,掉个头那么费劲,女人吗,怪天怪地,就不怪自己,所以这个坦克掉头无疑是在最无助的时候给我一双温暖大手:你尽管放心掉头,剩下的交给我。就问你暖不暖就完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