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蔚来要做手机了?

2023年01月25日 21:20: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据企查查App显示,蔚来汽车有限公司申请注册“NIO PHONE”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目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蔚来制造手机早已不是商业秘密。2022年7月,蔚来汽车CEO李斌曾透露,公司正在推进手机业务,在2022年12月举行的NIO Day 2022活动上,李斌再次表示,蔚来手机已经在造了,并计划每年开发一款新手机,像苹果一样。

按照早些时候的爆料来看,蔚来手机已经启动,定位为高端旗舰路线,最快将在2023年正式发布。据此前科技媒体预测,蔚来手机将走高端路线,价格或在7000元以上。

李斌在一次采访中表示,“蔚来做手机并不是为了和华为、小米竞争,而是围绕用户的需求,满足他们的使用场景。”并表示蔚来手机将会是和蔚来汽车匹配度最好的手机。李斌指出,手机和车的协同越来越重要,对于自己来说,蔚来的手机能卖个几十万台,蔚来用户里有一半的人买,就挺开心的,觉得已经达到目标了。

去年特斯拉也曾传出消息要造手机,并表示要干翻苹果,看来现在汽车厂商都不甘心只在汽车圈搅和,开始瞄上了别的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