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总统座驾!这款法系车虽然怪异,但底盘连BBA也得服

2023年01月26日 16:00: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总统座驾”,当前市场上能以此称号自居的车型少之又少,而目前大家最熟悉的例子应该就是DS 7了。

DS 7这款造型设计时尚前卫的紧凑型SUV希望通过其法国总统座驾的身份塑造豪华形象,而且DS车系也确实是当下的法国总统座驾之一。

相比于那些往往是独一无二的专用特种车型,DS 7也是大家能够买到的最“原汁原味”的总统座驾;但是放眼世界车坛,DS现有的产品在最高礼宾规格的场合又似乎缺了一些底气,即便是最新的DS 9也是如此。

起码,在说到法国总统座驾的时候,教授第一款想到的,依然是那款至今仍未被超越的法系豪华轿车巅峰之作——雪铁龙 C6。

请注意,不是雪铁龙C6车系,而是在2005年首次推出的第一代C6。

那么,为何教授会说它是法系豪华轿车的巅峰之作?现在就请跟随教授的镜头,一起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在国内已十分稀有的雪铁龙C6吧。

·

·

·

·

·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