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米首款车型预计售价26万起,你心动了吗?会不会入手?

2023年01月27日 12:4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作为国内知名企业,小米在国内颇受欢迎,像是小米手机、小米家电、小米文具等等小米系产品备受国内消费者,尤其是年轻消费者的喜欢。

2021年年初,小米又宣布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并积极推进造车事业。

最近,有消息称,小米首款电动车马上就要上市了,售价或是26万元起步。

那么,对于这个售价你有什么看法呢?

小米造车,又要做爆款?

想当初,小米手机的横空出世,可以说是凭一己之力改变了手机市场格局,让苹果公司也不得不正视这家中国厂商。

随后,除了在手机界,在其他领域,小米也充当起“价格屠夫”的角色,比如在电视市场,质优价美的小米电视,颇受欢迎;至于小米空调、小米家居等产品,也赢得了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可以说,小米每次推出新系列产品,基本能引起消费者强烈关注和追捧。

可想而知,这次小米入局新能源汽车领域,自然也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期待,并且小米创始人雷军亲自出马,同时根据规划,小米将在10年内投入100亿美元,造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汽车媒体纷纷猜测,小米会造出爆款汽车。

26万元起步,这价格真适年轻人?

那么,作为业内有名的“价格屠夫”,人们期望中的小米汽车定价,应该是多少呢?

之前,雷军在网上发起过关于小米汽车价格的投票,共有10万以内、10万到15万、15万到20万、20万到30万和30万以上几个选项,而10万以内呼声最高。

不过,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小米汽车并不打算走亲民路线。

据悉,这款新车会配备禾赛科技Pandar128激光雷达、低配车型或搭载比亚迪刀片电池,高配车型则搭载宁德时代麒麟电池,整体走的是中高端路线。

既然走中高端路线,那小米电动车的价格自然不便宜:有可靠消息称,小米电动车的起售价要26万元!

看到26万元的起售价,我们不禁想问下小米和雷军,这个价格真适合年轻人吗?

结束语

得承认,小米在手机、家居、电器等领域,确实挺成功,为我们带来了丰富的高性价比产品,值得称赞。但作为一家此前压根没有造车经历的新势力,小米一来就要推出26万元起步的电动车,确实与它亲民的形象,有些背道而驰。

那么,你会选择小米汽车吗?欢迎留言互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