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将于春季公布纯电动车规划 首款车型将于2025年发布

2023年01月28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捷豹路虎代理CEO Adrian Mardell在受访时表示:“将于今年春季公布捷豹品牌纯电动车规划,重塑品牌的计划内部被称为Project Panthera,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捷豹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型则将于2025年发布。”

据悉,目前捷豹品牌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包括麦格纳、NVIDIA与Wolfspeed,这有助于开发新一代捷豹纯电动汽车。外媒表示,捷豹品牌正在研发三款纯电动SUV,除了基于新平台打造外,还将采用800伏电气架构。

2021年2月,捷豹路虎发布重塑未来全球战略,宣布未来5年将推出6款纯电产品,十年之内,捷豹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系列都将提供纯电动产品,其中捷豹品牌将自2025年起成为一个纯电动豪华品牌。公司计划在2036年实现零尾气排放,在2039年达成净零碳排放的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