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身尺寸加长,新增激光雷达,新款小鹏P7即将上市

2023年01月28日 00:57:02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作为小鹏汽车的旗舰轿车,小鹏P7自上市以来在销量方面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也是这款车,让小鹏汽车在整体的品牌形象和溢价上就有了不小的提升。

根据前不久公布的2022年国内纯电动车售价20~30万售价区间上险量数据显示,小鹏P7在纯电动轿车市场,上险量仅次于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汉EV和极氪001,全年的销量为58862辆。

虽然整体来看小鹏P7在2022年销量并不算差,甚至很明显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自上市至今,小鹏P7始终未曾换代,每年也只是推出小改款车型,导致产品力有所下降。

进入2023年,新款小鹏P7终于来了。

据媒体报道,今年3月新款小鹏P7将会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设计上,虽然也是基本上也用了现款车型的风格,但是在配置上还是做了不小的升级。

新车采用了封闭式的前脸设计,同时还配备有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分体式的灯组车身侧面配备有隐藏式的门把手和低风阻的运动轮毂。

内饰的设计上,配备有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4.96英寸中控大屏、高通骁龙8155车机芯片、双手机无线充电以及丹拿音响。

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新车增加了激光雷达,后备箱也配的有电动开关。另外在充电速度上,也会比现款车型有所提升。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888/1896/1450mm,轴距2998mm。比现款车型在车身长度上增加了8mm,宽度、高度和轴距保持不变。

售价上,入门版车型的售价可能会高于现款车型,大概是21万元。

新款小鹏P7的上市,能否能提升小鹏汽车的整体销量,让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