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屏幕大灯升级 BMW多款车型今年春季将迎来更新

2023年01月28日 10:25: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悉,今年春季BMW将为美国部分车型升级弧形显示屏、远程停车以及公路辅助系统等,升级车型包括M4、4系、iX、X7和7系等。其中,4系和M4将升级重大信息娱乐系统,而iX、X7和7系多款车型升级增强停车辅助系统。此外,X7还增加了全新BMW水晶大灯。

具体来看,4系(包含M4)系列均采用BMW iDrive 8操作系统且搭配由14.9英寸信息娱乐显示屏+12.3英寸驾驶员信息显示屏组成的弧形屏幕,并且该车系还新升级切换档位选择器。

而X7和iX均配备升级的BMW公路辅助系统,该系统支持高速公路137km/小时速度进行专心驾驶。此外,X7还配备新7系上首次出现的水晶大灯。不仅如此,7系、X7和iX还将升级遥控停车功能。据BMW称,该功能允许车主下车并“通过 My BMW 应用程序从车外进行更复杂操作”。

该系统可以记录和存储多达10个不同位置机动操作,每个机动操作最大距离为200米,总距离可达600米。当车辆返回到存储的起点之一时,系统会执行行驶该距离所需的所有驾驶任务,包括加速、制动、转向,如果需要还可以进行多个方向和换档”。最后,BMW iX还升级电池手动预调节功能;在前往未输入导航系统的充电器时更快地为车辆充电。BMW表示,部分车型将于3月上线,有些将推迟到4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