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700实车曝光 灰色车漆质感十足

2023年01月28日 13:41: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一组坦克700特别版车型的尾部实车图被曝光,被拍摄车型采用灰色车漆涂装,看上去质感十足。据此前资料显示,新车定位中大型SUV,将搭载长城自研的3.0T V6发动机。目前,新车已经在工信部进行了申报,预计将于2023年内正式发布。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新车尾标明确标有“坦克700”的字样,同时下方还标有“V6”标识。

此次被拍摄的新车采用了灰色车漆,尾灯边框、字体、后备胎罩和后包围等部分均采用了亮黑色涂装,后包围运动感突出,大尺寸扩散器战斗感十足,所以此次曝光的车型可能会是特殊版本。

与坦克300和500相同,坦克700也使用了非承载车身,拥有较高的离地间隙,较大的接近、通过和离去角,配合四驱系统,意味着它有着不俗的越野能力。动力方面,3.0T V6发动机的最大马力为354匹,峰值扭矩500牛·米,匹配长城自主研发的纵置9AT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