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Polestar 2官图发布,性能提升/换装封闭式前脸!国内翻身在即?

2023年01月28日 15:03:01
分享到:

日前,极星发布了2024款中期改款Polestar 2官图,新车除了设计有所调整之外,还把前驱版车型改为后驱版,电池电机方面也有所优化,使其长续航版本的WLTP续航提升至635km。

新款Polestar 2和旧款相比,变化最大的是原本和沃尔沃燃油车近似的格栅造型变为更能彰显EV身份的封闭式格栅,官方称之为“SmartZone”设计,此外新车还拥有新的20英寸合金轮圈,更显动感,而侧面及尾部则基本没有变化。

而在动力布局上,新车则有很大的变化,最主要是2款单电机车型,其电机布局由过去的前置前驱、改为后置后驱设定,这与先前早一步改款的 Volvo XC40 Recharge、C40 Recharge 相当类似。

新款后驱版的永磁同步马达、也採用转换效率更佳的SiC碳化硅功率半导体,让其动力提升为223kW(299PS)、扭矩为489N·m,比起先前版本的172kW(231PS) 扭矩为329N·m有大幅提升。

双电机车型配备一个新的后电机,系统输出最高可达314kW和740N·m,比现款有所提升。如果选择性能套件,其功率将达到455PS(339kW),有趣的是,新车的前电机可以在不需要时完全分离,当驾驶员踩下加速踏板时,它将立即重新接合以提供额外的动力。

长续航版本还采用了新的电池,容量为82千瓦时,EPA工况下续航可达300英里,电池的充电功率从 150kW、提升为 205kW,10%~80%充电从 31 分钟缩短为 27 分钟。此外,新车还将配备无线充电器、360度摄像头、带转弯辅助功能的LED雾灯、自动调光后视镜、自适应巡航控制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