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更高,配置升级!小改款路虎星脉曝光,将于上半年上市,冲吗?

2023年01月28日 15:03:03
分享到:

路虎近日宣布将于2023年上半年发布新款小改款星脉,并首度曝光新车的车头灯组造型,预期全车将针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都进行不同程度的升级。

从官方公布的预告图当中,可以看出小改款星脉的头灯内部排列组合经过重新的设计,换上全新造型的LED日行灯来提升视觉上的改变,同时结合海外媒体曝光的测试间谍照,其水箱护罩并不会做太大幅度的调整,而保险杠的造型也将重新修饰。

车尾方面,尾灯以及后保险杠也将会同步进行升级,带来更加新潮的科技感受。在车内方面,预期将搭载最新的Pivi Pro车机系统,配有12.3寸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台10寸Touch Pro Duo双触控屏等。

安全配置方面,将标配提供ACC自适应巡航、AEB自动紧急制动、BSA盲点侦测辅助系统、LKA车道保持、驾驶注意力监控系统、DSC动态稳定、HDC陡坡缓降与上坡辅助等等,全方面保证驾乘人员的行车安全。

星脉在2017年3月首次在伦敦设计博物馆亮相,成为了路虎家族第四位成员,星脉(Velar)之名源于1969年路虎开发时期测试车的代号,随后在2017年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新车预计将会将会提供多种动力组合,其中2.0T燃油发动机将会增加48V电机组成轻混系统,另外插电混动版车型纯电续航有望提升到100km,另外3.0T发动机与48V电机的组合也将会继续保留。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