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G要崩盘?年年高价的理财产品奔驰G500你怎么看

2023年01月28日 17:41: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奔驰大G,一直是汽车当中的理财产品,从2019年改款之后,每一年的G500价格都在涨,到了22款相比于19款涨了30多万,今天就来看看这辆神车。

 

从外观上来看呢,自打去年21年上市的中规G500就开始标配这个几何多光束大灯了,而老款19或者20年的G500来说,这个几何大灯需要两万元的选装,除此之外,在这个外观配置上就还是这玩意,方方正正的这个方盒子车身跟现在所谓的空气动力学流线是背道而驰的。

坐进车内说句实话跟我去年开的G350也没啥区别,跟外观一样,这一整套内饰车机系统我敢保证至少还要再用个三五年,上一代G改款之后那套内饰从13年用到19年足足6年,你看现在这一代是19年上市这刚第三年,还有三年呢放心吧。

动力上这辆G500用的依旧是我们的老朋友M176的4.0 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这个机器我们强调什么动力数据马力扭矩没什么任何意义,V8在现在这个遍地增程新能源的时代就够了,账面数据根本不重要,人家问你多大排量能跑多块的时候,你只需要淡定的来一句我是V8,开起来的感受怎么样呢?虽然这辆G的外观跟空气动力学毫无关联,但是我们古人有云啊,我不相信什么空气动力学,我只相信大力出奇迹,零百加速5.9秒,2.5吨的重量。而身为看家本领的三把锁在这辆22款G500上依旧没有缺席,大家千万不要质疑这辆车的越野能力,虽然这玩意很贵,虽然这玩意溢价很高,虽然买这车的都不拿来越野,虽然十个里面开这个车的8个都不知道怎么用,但是哪怕民用G500的越野能力还是十分强悍的,去年我开G350在永定河南坑玩的时候,我就开了一把锁,低4都没开,所有的坡随便上,改装的牧马人在我后边都要吃灰,真是我的高光时刻啊,虽然后来玩泥巴的时候陷车,但那不是我的问题也不是车的问题,那是轮胎的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