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款宝马X1或3月份停产 全新一代有望同期上市

2023年01月29日 00:17:0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悉,目前国内在售宝马X1的最后一个生产月份是3月。3月之后,现款X1将不再生产。目前,X1在市场上有7折左右的优惠幅度,车源算不上非常充足。

在售现款X1车型

国内在售现款X1的底盘代号为F49,是第二代X1,也是本土化生产的加长轴距版本。随着宝马如今更快地进行中期改款和换代,并且持续更新BMW iDrive,所以2016年在华上市、服役近7年的现款X1很快将迎来重大更新,新车将会拥有全新内外饰设计语言、搭载第8代操作系统的BMW iDrive、一体式悬浮曲面屏等。

去年6月,宝马正式发布全新第三代X1(U11)及其纯电动车型iX1(U11 BEV),目前二者已于宝马集团德国雷根斯堡工厂投产。据外媒消息,加长轴距的全新换代X1(U12)或将于3月份生产月起在华晨宝马沈阳工厂投产,同一生产月里新老两代车型的接力也是宝马的传统。

一个多月前,工信部就已出现了加长轴距全新第三代X1的申报图与信息,包含X1 sDrive20Li,X1 sDrive25Li,X1 xDrive25Li三款车型,配备三缸与四缸发动机,提供前驱和四驱版本,更首次提供M运动套装外观。

全新车型进一步展现了宝马X家族的设计风格,是三代车型中比例最完美的一代。垂直且巨大的前格栅、LED灯组、X线条、醒目的镀铬元素等,构成了极具辨识度的前脸部分。

同时,车侧以及车顶的加长、水平窗线、轮拱等成就了优雅的造型,以及富有动感的车身。后部的扰流板格外显眼,尾灯也是全新样式。此外,xLine车型还有特点鲜明的底盘护板,M Sport车型拥有大尺寸的进气口。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6/1845/1641mm,轴距2802mm;而海外版全新宝马X1的车身尺寸为4500x1845x1642mm,轴距2692mm;现款国产宝马X1的轴距为2780mm。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kW,相比现款车型有一定提升。

除此之外,中国市场也将本土化投产加长轴距全新换代X1的纯电动车型iX1(U12 BEV)。据悉,先期将提供iX1 xDrive30L一款车型,或将于今年7月份生产月投产,而到了明年,还将新增iX1 eDrive25L车型(或将于明年3月份生产月投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