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玛莎拉蒂GranTurismo特别版官图 全球限量75辆

2023年01月29日 00:1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玛莎拉蒂GranTurismo PrimaSerie官图,这是一款庆祝玛莎拉蒂GT跑车75周年历史的特别版车型,将会采用限量方式销售,仅会在全球市场销售75辆。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PrimaSerie基于GranTurismo Trofeo车型打造,拥有两种不同风格的涂装,分别是金属灰和红色为主的涂装,以及黑色和薄荷绿为主的涂装风格,看起来具有极强的辨识度。

内饰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ranTurismo PrimaSerie也会在车内采用与车身涂装相呼应的内饰配色,同时还能在车内座椅头枕等处看到专属的玛莎拉蒂75周年专属标志,该标志也会在车身的轮圈中央出现。

动力系统方面,玛莎拉蒂GranTurismo PrimaSerie目前还没有动力参数升级的消息,因此预计会继续搭载3.0T V6发动机,功率410千瓦,扭矩65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