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可选装7座 奔驰EQS SUV将于2月14日国内亮相

2023年01月29日 09:2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奔驰EQS SUV将于2月14日国内亮相。新车基于奔驰EVA平台打造,定位为纯电大型SUV,将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形式可选。动力部分搭载前后双电机,并采用四轮驱动,续航里程可达671km。

外观方面,作为EQ家族的旗舰SUV,奔驰EQS SUV大体上沿用了EQS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并与贯穿风格的前大灯组相融合,整体造型前卫时尚。前包围更加宽大厚实,并且配备了镀铬前唇,彰显其纯电动SUV的身份。

侧面线条较为平缓,前后轮眉以及B、C柱均采用黑色涂装,运动气息十足。尾部采用时下主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并集成了光导LED灯组,科技感较强。车身尺寸方面,奔驰EQS SUV长宽高为5125*1959*1718mm,轴距为3210mm,将提供5座和7座可选。

内饰方面,奔驰EQS SUV同样与EQS保持高度相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7.7英寸OLED中控显示屏以及12.3英寸副驾驶娱乐屏组成三屏交互系统,硬件部分配备8核心CPU、24GB内存以及英伟达Xavier AI芯片等,算力出色。

动力方面,奔驰EQS SUV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动力配置,其中EQS SUV 450+采用单电机后轮驱动,最大功率265kW,最大扭矩568N·m;EQS SUV 580 4MATIC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最大功率400kW,最大扭矩858N·m,匹配容量为107.8kWh的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671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