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宝马iX3实车内饰曝光:取消“鸡腿”档把!消费者怀念旧款?

2023年01月29日 10:04:02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宝马iX3实拍图,作为改款车型,新生产的iX3车型将换装家族最新的拨杆式换挡,即取消此前的鸡腿式电子档杆,配备12.3英寸的仪表盘和中控屏以及iDrive7系统。

内饰方面,车辆在设计层面并未有太过明显的变化,依旧保持了上一代宝马车型标志性的12.3英寸悬浮式液晶屏和中控显示屏,没有更换为新款3系类似双连屏,而由于X3系列已经完成了中期改款,可能该车也要保持这样的设计直到下一次换代。

从宝马iX开始,家族车型就开始接连取消鸡腿档把了,现在2系Active Tourer、X1、7系、X7、2系、3系等车型都换为小拨杆。官方认为会让车内更为简洁,但部分消费者认为,“鸡腿挡把”是宝马的标志性设计,希望能够保留。

外观方面,前脸部分使用封闭式双肾格栅,扁平的不开眼角式的大灯组,配合前包围部分多段式的镂空装饰,显得十分精致。

车身侧面延续了上一代宝马车型标志性的修长大气的线条,位于前翼子板处的充电接口显示了纯电动车型的身份,大尺寸轮毂等细节也没有缺席。车尾部分独特的尾灯样式依旧令人印象深刻,复杂的造型呈现出较强的立体感,除此之外,尾箱的线条平直流畅,后包围有着特殊的层次细节取代排气管的视觉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最大功率286马力的后置单电机,配80lwh锂电池组的动力总成,百公里加速6.8秒,纯电巡航里程CLTC工况可达550km。

总结:宝马已经确定加大对电动化转型的投入,未来也将推出更多新能源车型,新款iX3虽然并没有对内饰进行大刀阔斧的改进,但相信还是会在机械层面进行一定的提升。车辆各方面的竞争力都表现平庸,目前在国内市场主要靠大的优惠销售,其实还取得了不错的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