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厂黑武士!凯迪拉克推新套件 这SUV更值了

2023年01月29日 10:55: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上汽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凯迪拉克XT5的黑钻选装套件,该套件仅提供于豪华型(蜂鸟版)和尊贵型(至臻版)两个车款,选装价格为8000元,选装后其外观会有不错的优化升级。

其中,豪华型(蜂鸟版)选装黑钻套件后的官方指导价为39.07万元,尊贵型(至臻版)选装黑钻套件后的官方指导价为42.07万元。

凯迪拉克表示,该黑钻套件设计灵感来自CTS-V Black Diamond车型,选装该套件后整车细节将具有黑化处理。

其中调整会包括黑色20英寸轮辋、前/后凯迪拉克单色车标、黑色前/后保险杠饰条、黑色前格栅边框、黑色车身侧饰条、黑色后牌照框饰条和黑色排气管饰框等。全面的黑化设计将使得新车的观感更加统一,自带运动气息的黑色配色也将带来与众不同的运动氛围。

除此之外,新车的整体设计依旧延续着现款在售车型的模样,并没有太多改变。盾形的进气格栅和盾形的凯迪拉克LOGO相衬托,配合家族样式的竖直大灯组以及三段式的下包围,加上高耸的车头以及深色系的配色,俨然一副黑武士的模样。

凯迪拉克XT5的车身轮廓也是传统SUV的模样,方正平直的线条观感十分稳重,加上中型SUV的尺寸以及车身各处的镀铬装饰,非常富有力量感。

参考此前曾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XT5黑钻版展车来看,该套件也会在内饰方面进行细节优化,整体将采用檀黑配色,并在中控台和门板等部位使用仿碳纤维饰板,与外观配色达成统一。

除此之外其余设计同样与现款在售车型保持高度一致。传统的指针式仪表盘、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内嵌式控显示屏以及不少实体物理按键都出现在了新车上,虽然其设计并没有太多的科技氛围,但布局仍旧十分简洁耐看。

配置方面,预计该套件仅涉及外观内饰等设计层面的改动,具备配置或将保持与现款在售车型一致,具体可以参考普通版车型。例如14扬声器BOSE音响、悬架软硬可调、全速自适应巡航等配置不会缺席。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总成并未有所改动,依旧搭载了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动力最大可以输出237匹马力,峰值扭矩达350N·m。官方零百加速成绩可达8.3秒。适时四驱系统的加入也会使得其在道路通过性上要更加出色。

原厂就推出许多黑化配色设计的细节组件出现在不少美系车型的身上,上身效果确实不错,很大程度满足了消费者对爱车的个性化需求。而且8000元的价格也并不算太贵,如果对外观有要求的用户能选就选,毕竟比起自己后续动手要省事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