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科技感爆棚 小米汽车效果图首曝 有望明年量产

2023年01月29日 17: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小米开展造车计划近一年来,近日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小米汽车MS11的设计效果图。在此之前就有网友曾拍摄到小米汽车新车测试的照片,甚至有消息称是小米CEO雷军亲自进行测试。

从本次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外观未来科幻感十足,十分符合当下新能源车型的主流设计。新车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造型圆润的大灯组以及三角形设计的进气口有着较强的辨识度,配合上低趴的车头,新车前包围造型颇为运动,并且加入银色饰板点缀,更具辨识度。

值得一提的是,结合效果图来看,新车或将在车顶、翼子板位置搭载激光雷达和摄像头,可以实现自动右转、自主代客泊车、斑马线礼让行人等功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轿跑设计,车顶还配备了尺寸巨大的一体式全景天幕,十分吸引眼球,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气息。新车门把手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惯用的隐藏式设计,彰显简洁的同时有助于降低风阻,而上扬的腰线则为新车营造出飘逸灵动的姿态,配合上花瓣式轮毂,营造出几分时尚、精致的氛围。此外,新车的充电口位于车身左后翼子板处,而在细节上,新车轮毂中央则为小米logo标识。

车尾部分的设计较为简洁,通过大量的线条勾勒出丰富的层次感,尾灯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目前关于新车内饰及动力信息暂未公布,结合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或将搭载纵置中控大屏,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等功能也不会缺席。

自小米宣布造车以来便备受关注,通过本次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整车的颜值还是相当在线的。根据此前消息,小米首款车型计划于2024年推出,定位为中型纯电轿车,分为高配和低配两个版本,预计售价区间在25-35万元。而针对本次曝光的设计图,小米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曝光的设计图为早期招标过程的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但也意味着小米汽车距离上市又近了一步,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