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车主是韭菜!极光车主第一个不同意

2023年01月29日 18:03: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我开始不明白为什么极光的车主为什么是女性占巨多 ,经过我一天的试驾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了,与其说它是一辆车,不如说它是一件时尚单品。

其实在我的印象里这台车百分之80的车主都是女性,其实我一直不知道为什么我开了这两天,就是有很多细节。

首先就是路虎的品牌吗,在女生之间不会看北京奔驰,华晨宝马,没有女生会在意奇瑞路虎,也许只有男生会在意,而相对于路虎的其他车型,极光的外观,线条更好看一些,更时尚一些,相对于揽胜和卫士和发现,它整个车身更小巧一些。

而且这车一些小设计也是非常的有提升档次,包括这个隐藏式门把手,包括迎宾灯,以及可以翻转的中控屏,而且其实我觉得这台车空调控制区域也是非常好看,他的这个旋钮按下去就是座椅功能,以及他的这个方向盘按键这款,按下去之后是有变化的,而且扶手箱是分段式互不干扰,其实极光的后排空间就是被人诟病最多的。

2.0T搭配了48v轻混,所以你在急加速的时候,降挡也是非常的积极,动力输出也是非常的线性,他的输出并不想德系那种暴躁的感觉,我觉得是温柔的,毕竟不是所有的女生都和我一样喜欢动力澎拜一点,这也就是为什么奔驰A那么被小姐姐喜欢,不要和说我动力,只要给油走就行,能刹车就行,就是我在速度过快的时候过弯,车辆侧倾会有些大。

作者丨张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