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手慢无!宝马M5下月起或不再供应中国市场

2023年01月29日 21:44:02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据媒体报道,宝马M5或从1月生产月起将不再供应国内市场,由于该车在海外市场依旧继续生产,因此这并不意味着消费者马上就无法购买到宝马M5,但买一台就少一台了。

宝马M5宝马德国丁格芬工厂的进口车型,目前国内在售的是第六代车型中期改款版本,也是最后一代纯燃油宝马M5

搭载BMW M TwinPower Turbo 4.4升双涡轮增压V型八缸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四驱系统,零百加速时间3.4秒。

宝马M5宝马5系为基础所衍生开发的高性能车,由BMW直属竞技部门BMW M负责开发制造,国内售价为143.89万。由于售价昂贵,所以在国内保有量并不大。

此外,全新宝马M5(G90)或将在7月与全新宝马5系共同发布,新车将换搭与宝马XM同源的插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