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Macan EV假想图 或将于2024年亮相

2023年01月30日 07:05: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保时捷Macan EV的假想图,新车或将于2024年正式亮相,将会基于PPE平台打造,车辆拥有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预计会拥有强大的动力性能。

外观设计方面,保时捷Macan EV将会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拥有标志性的四眼LED头灯,尾部预计也会采用贯穿式LED光源,新车或许还将配备电动升降尾翼,且拥有非常大的可调节角度。

内饰设计方面,最新谍照中的全液晶仪表盘中能看到与此前不同的模式,应该是在显示驾驶辅助系统的工作状态,独立的中央触控屏还没有点亮,采用了比较常规的设计,空调控制区和座椅加热等功能位于中控台底部。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双电机系统,顶配版本将拥有450kW的最大功率,以及1000N·m的最大扭矩,并配有Torque Vectoring Plus电控后桥差速锁。车辆的前后重量比为48:52,并且还将搭载后桥转向系统。悬架方面,车辆将配备双叉臂式前悬架和多连杆式后悬架,并将配备主动悬架系统。

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并搭载了100kWh的电池组,并且还拥有800V架构,可在25分钟内将电量从5%充至80%。续航方面,保时捷已经确认Macan EV的续航里程将超越Taycan,目前Tycan在国内销售车型的续航里程在407-450公里之间,这意味着未来Mcaan EV的续航里程至少会超越483公里,预计主力车型续航里程还会再提升一个档次,有望在500-600公里之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