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飞凡F7将于2月5日亮相 支持换电/600km和666km续航可选

2023年01月30日 07:05:1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据悉,飞凡F7将于2月5日亮相,新车定位于中大型电动轿车,包含换电车型和非换电车型两种,续航方面有666km和600km两个版本。

在外观上哈,新车在设计上有着十分明显的品牌家族特征,车辆的整体线条流畅而优雅,极简风格的无格栅化前脸,以及灯组布局与R7一脉相承,分体式的大灯组也是时下最为流行的设计风格,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车尾采用了极简风格,颇有立体感的横贯式LED尾灯是设计的核心,较窄的双色夹心样式配合融入其中的“R”标识,显得档次感和质感都不错。保险杠的造型非常运动,特别是两侧的导流口造型,延续了整车的力量感。

车侧采用了两段式腰线,前后翼子板稍稍外凸的造型使得F7看起来力量感十足,另外新车也将配备隐藏式电动车门把手、侧摄像头、后排隐私玻璃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00/1953/1494mm,轴距为3000mm,轮胎方面,该车将配备19英寸轮圈,轮胎规格为255/45 R19。

飞凡F7内饰将配备RISING MAX巨幕三联屏,车内设计和飞凡R7较为相似,在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裹下,车厢的科技感和档次感都营造得非常到位。

配置方面,飞凡F7的车机系统将搭载最新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并配备RISING OS全栈自研操作系统,车机的操作体验较为出色,此外飞凡F7还搭载了RISING PILOT高阶智驾系统,能给用户带来出色的智能化体验。

动力方面,飞凡F7共有两个版本。其单电机(后驱)车型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16kW,最大扭矩为450N·m。双电机车型在此基础上在前轴还增加了一台最大功率150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

续航方面,目前公布的车型有两个版本,其中单电机车型搭载的均为磷酸铁锂电池,工况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为600公里。双电机车型搭载的为三元锂电池,工况条件下的续航里程为666公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