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年内发布 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渲染图曝光

2023年01月30日 09:07: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了一组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搭载V12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综合最大马力有望达到1050Ps。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

此次的渲染图是基于前不久曝光的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专利图所绘,不难看出整体风格与兰博基尼Sian FKP 37颇有几分相似。造型设计依旧有着极强的攻击性,大量锋锐的棱线线条以及空气动力学套件,强化了性能感。车尾部分采用了硕大的六边形中置双出排气,底部辅以大尺寸扩散器,与现款车型相比视觉效果更为激进。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兰博基尼Aventador将搭载6.5L 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电动机一起组成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850Ps,与电动机协同工作的状态下综合最大马力可达1050P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