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78万起 搭2.0T四驱+电磁悬架!它是破局爆款?星途瑶光开启预售

2023年01月30日 11:07:03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年来,自主车企早已不再局限于中低端家用汽车市场,纷纷以品牌高端化战略向上突围,作为奇瑞高端化战略的产物,星途正显现出不俗的成长潜力,坚持正向研发确实获得了不错的技术底蕴,但外观造型却算不上卖点。于是为了顺应当下市场的年轻化趋势,星途瑶光应运而生,并凭借亮眼大气的全新设计获得不错的关注度。

近日,星途汽车旗下全新SUV瑶光开启预售,率先推出2款优享版车型,预售价格分别为16.78万元和17.98万元。星途瑶光是M3X火星架构2.0的首款车型,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打造,并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家族标志性的格栅设计被无边界式进气格栅取代,内部由多个菱形小块组成,贯穿式灯带配合向下延伸的日间行车灯,颇具个性。前包围两侧放置三角形通风口,中央贯通式梯形进气口组合下方镀铬元素,动感而精致。

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设计,向后灵动延伸的腰线造型犀利感。外扩的轮眉搭配宽体套件营造出低趴车身的力量感。此外,电动平推式隐藏门把手搭配渐变条幅星轨轮毂设计能够降低车辆的风阻与风噪。

尺寸方面, 星途瑶光定位中型SUV,长宽高分别为4781/1920/1671mm,轴距为2815mm。

尾部方面,大量运用横向线条,贯穿式尾灯设计进一步提升车尾的视觉宽度,同时,新车的星途LOGO也隐藏于车灯之中,后雾灯位于车身两侧,再加上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看上去十分的运动。

内饰方面,座舱内呈现出环抱式设计,车内配备了24.6英寸的曲面双联屏,大量的烤漆材质也提升档次感,比如方向盘上的触控式按键、空调下方等等都使用了烤漆材质。中控台的空调旋钮看上去很新颖很精致,相比现在追光/凌云来说,设计质感方面有着较大提升。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隐藏式门把手、HUD抬头显示系统、AR实景导航、面部识别、语音识别控制系统、GPS导航系统、导航路况信息展示、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360°全景影像、透明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辅助驾驶、Wi-Fi热点、蓝牙/车载电话、CarPlay/Hicar手机互联映射、HAC上坡辅助、HDC陡坡缓降、电动后尾门、感应式后尾门、电动后尾门位置记忆、智能遥控钥匙、NFC/RFID钥匙、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疲劳驾驶提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舒适性配置方面,手机无线充电、前排座椅加热/通风/记忆/按摩、多色车内氛围灯、双区空调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2千瓦,峰值扭矩可达4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

值得一提的是,星途瑶光参数上足以媲美很多豪华品牌的高性能2.0T动力,甚至超过了目前比较强的凯迪拉克2.0T和福特林肯2.0T。高配车型还将搭载CDC自适应电磁悬架系统,这在同级别车型中比较少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