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要啥摩托车!售4.48万/续航超五菱 通勤代步一流

2023年01月30日 11:11:02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吉麦新能源官方正式发布了凌宝uni的新增车型——超甜版车型并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4.48万元,在整个车系中属于次顶配车型。

新车主要对配置方面有所优化调整,同时,相较于顶配版车型售价也有所下调。

作为一台新增车型,新车在外观造型上并没有过多的改动,仍延续着与旧款车型相同的设计。呆萌可爱的外观样式也是众多微型纯电车的主打风格。封闭式的前格栅加上方正的C字型前大灯组十分简约,新车也还拥有多边形的尾灯组以及简约的字母LOGO,配合双色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体风格较为青春。

新车同样采用了微型新能源车上常用的方正轮廓,车身线条较为平直,凸显几分复古气息。同时新车还采用双门四座的车身布局,相较于两门两座的微型车,实用性会更高。

此外,新车也还配备多种年轻多样化的配色可以选,主打色调偏向于女性化。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与现款车型保持高度一致,新车将配备液晶仪表、双辐式方向盘以及旋钮式换挡,虽然没有中控屏幕难免会让人不适应,但新车预留了中控中央的手机支架,可谓“十分贴心”。但这个价位主打的就是实用主义,毕竟价格不高。加以同样十分青春的配色,观感尚可。

配置方面,此次上市的新车型整体配置基本与顶配版车型保持一致,主要取消了副驾座椅电动调节以及老板键按钮,其他配置则凌宝uni超甜版没有差异。同时,该车售价相比凌宝uni超甜版降低3000元。

动力方面,凌宝uni采用后置后驱布局,将搭载永磁同步单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85牛·米,极速为100km/h。电池则配备磷酸铁锂电池,容量为15.97kWh,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为201km,仅支持普通交流慢充,整体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尚可,满足市区短途代步出行足矣。

从售价和配置来看,仅取消了副驾驶电动调节的新车型无疑要比顶配车型更具性价比,3000元的差价在一台起售价4万多元起的微型纯电车上也并不算少,何况还不是什么太刚需的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