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LIBERTY WALK推出丰田GR86宽体套件,跟火箭兔相比谁更好看?

2023年01月30日 12:15:01
分享到:
来源:改装车

Liberty Walk在超跑改装界是有一定地位的,近些年业务才逐渐从那些高不可攀的车型慢慢扩展到了平民一些小跑车,今年东京改装展上他们发布了新款GR86的宽体套件

可能是在东京改装展之前,LB的大部分员工都在全力赶工那辆宽体法拉利F40了,导致这辆GR86的宽体还是未喷漆的状态。

对于丰田GR86的原厂前脸上面的开口造型和布局,这次Liberty Walk没有大改,基本是照着原样进行修改的,这种空洞的大嘴很适合小跑车。

碳纤维机盖上做了两纵列开口,造型上有点J’S RACING的本田S2000的影子,其实GR86的车灯也和S2000有一点神似

侧面看去,这款宽体的轮眉造型属于圆润的,很符合GR86本来的车身线条,如果把宽体与车身喷成同色应该会更协调。宽体轮眉本身采用铆钉固定,但LB尽量弱化了铆钉的存在。

大尾翼固定在后备箱后面,采用了很直接的立柱,没有绕来绕去的鹅颈造型。

车尾下部基本上就是保持原厂没有改动,只是加了一套小小的后唇

LB这次选用的轮圈品牌可能大多数小伙伴没听过,叫LD97 FORGED,款式是LD-12三片锻造,Y型多条辐加上全黑的涂装非常低调。

总体而言,Liberty Walk这次推出的这套GR86的宽体套件都是在修饰原车本来的线条,比如跟原厂相仿的前脸、圆润的轮眉。

你觉得Liberty Walk和隔壁家三浦庆的PANDEM相比,谁更好看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