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七代雅尊实车曝光:内置大尺寸触摸屏!还有1.6T混动系统?

2023年01月30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现代全新旗舰轿车雅尊的实拍,新车定位大型旗舰轿车,已完成第七代车型更迭的进程,预计将于2023年发布。动力上,搭载2.5L/3.5L燃油版和1.6T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现代与复古的融合。前脸采用无边框蜂眼式前格栅设计,优雅稳重,张弛有度。上部加入贯穿式灯带,连接两侧日行灯,以及格栅两侧下部加入灯组,形成贯穿设计,拉长整体前脸的视觉宽度。

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饱满,略带弧度的腰线、低趴的车身设计,车顶还有几分溜背效果,视觉上十分顺畅。往下是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带来更好的风阻系数。搭载了多辐铝合金轮毂,运动感也营造得不错,甚至还有几分豪华气息。

车尾部分,车顶“鲨鱼鳍”和“小鸭尾”并未缺席,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中间放置英文字母LOGO,简约而具有高级感,后包围采用隐藏式排气,并用熏黑的饰条点缀。

内饰方面,座舱内采用现代简约大气的风格,中控部分为超大尺寸的双联屏设计,色彩搭配十分统一,还取消了中控大部分物理按键转而使用触控式大屏的设计,辅以LED氛围灯点缀,无疑都在诠释何为新时代下的科技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雅尊将提供包含2.5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3.5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以及3.5LPG发动机在内的三款燃油发动机可选,并全部匹配8AT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雅尊后续还将提供一套基于1.6T发动机搭载的混动系统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