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万内的Model 2还没出,极氪003却来了,大众ID.3遇大对手?

2023年01月30日 15:23: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极氪品牌旗下第三款车型极氪003来了,新车定位小型纯电SUV,售价或在15万-20万元区间,计划将在4月份上海车展上首次亮相。至于特斯拉入门车啥时候来,目前并没有定论,但在特斯拉之前,极氪则拿出了全新入门车型003率先抢占市场,大家觉得它能成功吗?

新车采用了和Smart精灵#1相同的“浩瀚架构”打造而来,其实从整辆车的设计上我们也可以看出,极氪003和Smart精灵#1设计风格虽然截然不同,但整台车的体态是比较相似的,并且车身尺寸方面和smart精灵#1也极为接近,长宽高分别为4300/1830/1640mm,轴距达2750mm。

新车的内饰谍照此前也有曝光,双辐椭圆方向盘配合大屏设计非常简洁,同时也和smart精灵#1非常相似。不过在售价方面极氪003应该会比smart精灵#1更加亲民,加上极氪品牌本身的关注度,新车推出之后有望获得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作为定位入门的车型,极氪003在今后很可能是品牌中走量的产品,并且新车的设计语言很可能会成为家族标配,线条走向丰富,整体轮廓饱满动感,前脸和尾部都明显表现出和家族其它车型的差异,动力方面极氪003将推出单电机后驱、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形式。

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和比亚迪海豚同级,比亚迪海豚的官方指导价为11.68万-13.68万元,但结合smart精灵#1的售价来看,小编推测新车售价区间将与上汽大众ID.3差不多。如果是对标大众ID.3的话,极氪003将在智能化配置上将处于优势,新车采用高通8155芯片实现车机系统的流畅度,并且在整车舒适性配置上也将延续极氪品牌的优势。那么问题来了,你们觉得极氪003定价多少才有可能大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