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尺寸聊配置!深蓝SL03纯电版真能力压Model 3?

2023年01月30日 17:4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结合车型尺寸、配置等方面,深蓝SL03真能力压Model 3?看价格和续航,深蓝SL03在价格维度,同级真的没对手?

正在加载中...

LOOKAR

设计简洁配置实用

内饰极简风格没有复杂元素,空调出风口隐藏式设计,看上去很有科技感。中控可以向主驾或者副驾旋转15°,方便操作也很有仪式感。8155车规级芯片,能明显感受到车机操作流畅、反应速度快。整车支持OTA升级,就像智能手机一样,每次升级都能有功能上的提升。语音交互功能也很好用,日常高频使用的功能,通过语音都能控制。AR-HUD抬头显示,时速、导航等信息都能显示,导航信息通过流动箭头可以提前告知,接下来需要左转或者右转,很方便实用。

LOOKAR

动态行驶感受印象深刻

舒适模式下,动力响应速度很快,动力输出顺畅。当你全油门加速,会立刻感受到所谓的推背感。0-100km/h加速5.9s,可以应付任何路况。值得强调的是,不同模式下,加速踏板的响应会有所差别,运动模式动力响应会变得更积极一些。车速较快过弯,车尾的动态表现很积极,驾驶体验很畅快。转向指向性不错,让这台车始终能跟开车的人保持沟通感,具有一定驾驶乐趣。偏重舒适性调校的悬架滤震效果不错,能满足日常舒适性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