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889」2022德国最佳进口车,现代起亚占4席

2023年01月30日 17:57: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现代汽车集团近日表示,包揽了德国权威汽车专业媒体《Auto Bild》最近一期刊登的《2022最佳进口车》7个车级中的4个车级。

德国最权威的汽车杂志《Auto Bild》的评价不仅是德国,也是欧洲消费者购买车辆时的重要判断标准。

《Auto Bild》在去年评价的车辆中,选出了小型、紧凑型、小型SUV、紧凑型SUV、跨界SUV、中型、大型等7个车级的7款最优秀进口车。

其中,现代汽车集团有捷尼赛思GV70电动化车型(跨界SUV)、G80电动化车型(大型)、Bayon(小型SUV)、ceed(紧凑型)等4款车入选。

另外入选的三款车型分别是 小型车:斯柯达晶锐;紧凑型SUV:斯柯达enyaq;中型:特斯拉Model 3。

《Auto Bild》对GV70电动化车型评价说:“通过‘主动降噪’实现的静谧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个电机不仅可以展现最高级的行驶性能,还可以通过Boost模式在短时间内爆发490马力。”

被评价为“优雅品牌代表”的G80电动化车型,《Auto Bild》表示:“已经通过内燃机车型以流畅、肃静、独创性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G80电动化车型搭载了400V/800V多充电系统,22分钟内可以充电到电池容量的10%至80%。”

捷尼赛思通过此次评价,被认为是电动汽车核心竞争要素的“动态行驶性能”和“便利充电系统”得到认可,证明两款基于内燃机的电动化车型具备了专用电动汽车同等水平以上的商品性。

现代汽车Bayon和起亚ceed等当地战略车型双双入选,通过周密的市场调查证明了欧洲顾客想要的最佳车辆。

《Auto Bild》对贝昂的设计评价很高,他说:“它的设计时尚,甚至让道路上的其它车辆看起来很无聊。”“希望以i20N的技术能力为基础,打造204马力的N车型。”

对于ceed,《Auto Bild》评价说:“操作系统看起来外观确实很好,提供了充足的室内空间,在数字和模拟之间取得了适当的平衡,非常直观。具备了座椅加热及方向盘、后方停车辅助装置、后方摄像头等司机需要的多种配置。”

现代汽车集团相关人士表示:“在汽车发源地德国,电动化车型和当地战略车型获得了好评。今后也将倾听顾客的声音,努力满足多种生活方式。”

另外,《Auto Bild》还通过一起刊登的《2022年德国进口车登记现状》报道称,现代汽车继斯柯达(143928辆)西雅特(111646辆)之后,以105074辆排在第三位,起亚以76139辆排在第七位。是德国市场非常畅销的汽车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