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特斯拉新车型将公布,成本是Model 3一半

2023年01月30日 21:38: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2022年三季度财报会议上,马斯克曾透露,“下一代车型的尺寸将小于目前在售的Model 3,成本将会是现有平台的一半。”这两天又有新消息来了,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将在3月1日投资者日活动上,公布关于下一代车型平台的最新信息。

此外,马斯克还提到,下一代车型产量肯定会超过特斯拉其它所有车型的总和。“制造两辆特斯拉下一代车型的成本将与目前制造一辆Model 3的成本相同,我们相信这是可以做到的。”

此前,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表示,特斯拉最终希望生产出一款更实惠的电动车。如果一家公司想要产量更大,就需要覆盖更多受众的产品组合,特斯拉需要提供更便宜的车型。

不过,我们要明白一点,虽然特斯拉新一代车型成本是Model 3的一半,但并不意味着新车售价会比Model 3便宜50%。此前有消息称,该车售价或为2.5万美元(约合17万人民币),不管传言是否为真,这款新车势必会为特斯拉带来新一轮的销量增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