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魅族申请“无界汽车”商标后续 首款产品为车载充电器

2023年01月31日 07:04:1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月29日,魅族旗下的潮酷品牌PANDAER宣布将推出无界车载充电器,目前向广大网友征求产品意见,期望功能包括:

 

可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

  

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

  

支持磁吸。

  

颜值为王,好看就行。

  

其中大部分网友投票选择“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和“支持磁吸”

魅族申请“无界汽车”商标后续

值得一提的是,魅族科技申请注册“无界汽车”商标,国际分类均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根据申请信息,无界汽车选用了类似“莫比乌斯带”作为标识。

吉利高管曾表示“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但被吉利的收购的魅族确实一直在储备汽车人才,并且频繁注册相关汽车商标,都不禁令人怀疑在“学习”华为——以技术供应商的层面赋能车企。看来魅族是要围绕“无界”概念打造汽车生态产品。

此外,魅族科技与爱施德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魅族线下门店建设与服务品质提升,积极完善线下布局,目标三年打造1000+家体验店,融合汽车、手机、生活等产品生态,拓展未来零售空间,为消费者提供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的产品融合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