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6.7s破百 全新丰田普锐斯将推GRMN性能版本

2023年01月31日 09:1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悉,全新丰田普锐斯将推出GRMN性能版本,不仅整体设计更加激进,还将搭载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

GRMN普锐斯渲染图

外观方面,GRMN普锐斯一如惯例,将更换更为激进的外观套件,同时底盘和悬架系统也将进行加强,以提升操控性。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GRMN普锐斯是GR家族中比较特殊的存在,虽然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信息,但已知大概率不会提供手动变速箱。

全新丰田普锐斯

动力系统方面,GRMN普锐斯有望搭载2.0L插混系统,最大马力223Ps。但也有消息表明这台2.0L发动机的潜力不大,不足以满足性能需求,所以或将采用丰田RAV4 Prime上的2.5L发动机+三电机组合而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可达306Ps。但无论哪种动力组合,它最终的0-100km/h加速时间都要达到6.7s这个水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