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英寸屏幕、外观微调,新款大众ID.3最新谍照曝光

2023年01月31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近年来,随着油价的节节攀升,新能源车已成为越来越多消费者在购车时的首选,而大众作为较早进入国内市场的老牌车企,有着非常不错的口碑,旗下纯电产品ID家族更是深受消费者喜欢,而ID.3自上市以来,凭借较低的购车门槛、时尚潮流的外观设计,成为了众多消费者信赖的车型。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大众ID. 3的路试谍照,通过谍照可以看出,作为中期改款车型,ID.3在外观上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具体来看,新款大众ID.3的前脸造型颇为圆润,与现款相比,新车最明显的变化为取消前保险杠附近的蜂窝状结构,并在两侧加入竖状通风口,使前脸更为简洁。两侧灯组饱满有力,略带几分可爱,通过贯穿式日间行车灯和可点亮logo连接在一起,颇为呆萌。

车身侧面来看,新款大众ID.3运用简单的线条勾勒出饱满流畅的车身姿态,流线型的车身更是营造出低趴的俯冲姿态。连接前后翼子板的腰线立体感十足,配合上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其颇有几分小钢炮的感觉。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新款ID.3取消了C柱部分的点阵式花纹设计,视觉上更显简洁,并针对轮毂进行了白色的涂装,与车身颜色更为协调,也增加灵动感。

车尾部分没有明显变化,配备有小型扰流板,视觉效果更为运动。尾灯造型十分狭长,红色的尾灯配上黑色车身颜色,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令人眼前一亮。此外,新车的牌照区域依旧为梯形设计,使尾部更有层次感。

目前内饰相关信息暂未公布,结合此前曝光的设计草图来看,新款大众ID.3的内饰依旧以简洁为主,中控大屏将由现款的10英寸升级为12英寸,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功能也都没有缺席,而一直被用户吐槽的车机系统届时也会迎来升级优化。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新款大众ID.3的动力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310N·m的永磁同步后置单电机,以及52.8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里程为450km,预计新款的续航里程将会有所提升。

总结:

大众ID.3不同于大众家族其他产品,内外观设计及配置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而新款大众ID.3针对内外观设计进行升级调整,提升其质感,车机系统升级优化后,则补齐了自身短板,续航里程对于日常城市代步、通勤的消费者来说足够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