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s破百 全新AMG C43 4MATIC将于2月上市

2023年01月31日 09:27: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将在2月3日-5日于澳洲举行的巴瑟斯特12小时耐力赛上首次亮相。据悉,新车将搭载由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功率300kW。按计划,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将于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将推出三厢版以及旅行版两种可选,除尾部设计有所区别外,整体造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配有垂直百叶窗样式前格栅,个性时尚且极具辨识度。前包围处的进气口采用三段式设计,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感。官方表示,新车将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圈,此外还可选装19英寸以及20英寸的轮圈。

内饰部分,依然还是梅赛德斯-奔驰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不仅做工颇为细致,而且用料也十分扎实,品质感极佳。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大尺寸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支持AMG专属显示模式。AMG Performance多功能平底方向盘握持手感相当出色,除此之外新车还配有基于人造皮革和超细纤维打造的运动座椅、红色安全带及金属踏板等。

动力方面,全新梅赛德斯-AMG C43 4MATIC搭载经过全新设计的纵置2.0T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电动涡轮增压器取代了以往使用的废气涡轮增压器。最大输出功率300kW,最大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挡MCT自动变速箱,并带有弹射模式。4MATIC四驱系统也经过了专属调校,前/后动力分配比为31:69。官方表示,三厢版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6s;旅行版车型为4.7s。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均被限定在250km/h,不过用户可通过选装包将这一数字提升至265km/h。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