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陈思英加盟长城汽车,出任魏牌CEO 有超20年从业经验

2023年01月31日 10:55:0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日前,有消息称,领克汽车负责市场和营销的副总经理陈思英已加盟长城汽车。将任职魏品牌CEO兼坦克品牌营销总经理。

公开资料显示,陈思英有超20年的汽车行业经验,曾先后供职南京菲亚特、南京名爵汽车销售公司、上海汽车乘用车销售公司、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等,在多个营销管理岗位任职。2018年3月陈思英被任为观致汽车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2019年4月起,陈思英出任领克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负责市场和营销。

值得关注的是,去年12月初,长城汽车对旗下品牌进行资源整合,其中魏牌和坦克均采用双品牌运营的模式,两大品牌在组织管理上全面整合,从产品品类、智能科技到越野体验,实现新能源面向高端豪华新能源市场的布局,从而肩负起长城汽车的整体品牌向上使命。同时,任命坦克品牌CEO刘艳钊兼任魏牌CEO,对魏牌和坦克双品牌的经营管理及新能源进阶的打造全面负责。

此次陈思英的加盟或也是上述组织架构调整的其中一个环节。数据显示,2022年魏牌累计销量约3.64万辆,同比下滑37.66%,按照规划,魏牌在2023年将推出蓝山DHT-PHEV、以及一款全新的MPV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