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RX配备普利司通遨然者轮胎

2023年01月31日 13:12:01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普利司通集团近日宣布,其生产的遨然者®ALENZA 001轮胎被选为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的原配轮胎之一。该车型已于 2022 年 11 月在日本发布。遨然者®ALENZA 001 轮胎将配套亚洲和欧洲市场销售的全新一代RX车型。

<a href=雷克萨斯全新RX配备普利司通遨然者轮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F10EFC8BDE719EE85D4D2C7630762E97F9206420_size63_w629_h354.jpg">

普利司通将“ENLITEN” 创新轮胎技术定位为电动汽车时代的新优势,并通过提供采用该技术的轮胎,努力实现在“普利司通E8承诺”中所描述的“能源(Energy):致力于实现全社会的碳中和出行”承诺。

雷克萨斯全新一代RX以全方位的产品价值,开创了中大型豪华SUV细分市场的新时代。为用户提供包括智·混动车型RX 350h、插电式混动车型RX 450h+和高性能混动车型RX 500h F SPORT Performance在内的三种动力选择,满足用户对电气化的多元需求。

<a href=雷克萨斯全新RX配备普利司通遨然者轮胎"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3/1BAEF58D622E27F3D494BE473D6F59937520D4F3_size59_w630_h630.jpg">

通过双方之间的长期合作,普利司通持续助力雷克萨斯通过其强大的产品阵容实现价值。在遨然者®ALENZA 001轮胎优异的性能基础上,通过采用创新的“ENLITEN”轮胎技术,使轮胎在舒适性和安全性以外,环保和驾驶性能也得到了更大程度提升。

遨然者®ALENZA 001轮胎的胎体均采用了能够降低滚动阻力的材料,因此有助于提高燃油效率。另外,轮胎的接地印痕和胎面花纹专为全新一代RX 量身定制,能够提供卓越和舒适的驾乘体验。通过这种方式,普利司通实现了根据客户所在地区的使用情况创造更大价值。借助这些特性,普利司通将充分挖掘全新一代RX 的产品魅力,并为实现全社会的可持续移动出行做出贡献。

普利司通正着力提升高端轮胎业务并研发优质新品。在乘用车轮胎业务领域,集团已将 ENLITEN 定位为电动汽车时代的全新高端象征。它将增加技术、产品和商业模式的价值,并发展成为“ENLITEN 商业战略”。普利司通致力于通过推动社会价值和客户价值的最大化来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社会,其中包括看似相互矛盾的价值,例如同时创造“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以及“轮胎性能定制与生产力提升或整个价值链的成本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