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季度销量营收提升 助攻捷豹路虎全年盈利|汽势财经

2023年01月31日 14:28: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伴随芯片供应问题的缓解以及产量的稳步攀升,捷豹路虎2022年第三季度全球营收达60亿英镑,盈利2.65亿英镑,息税前利润率进一步增长至3.7%。

2022年10月至12月,捷豹路虎全球批售7.95万辆,同比增长15%。同时,全球市场对其产品的需求持续强劲,订单量进一步攀升至创纪录的21.5万辆。三款重磅车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及路虎卫士累计贡献订单需求的七成以上。

捷豹路虎“重塑未来”全球战略及“聚焦今日”计划的推进下,财年至今已收获8.5亿英镑的价值提升,捷豹路虎预期本财年将创造10亿英镑的价值成效。此外,截至本季度末,捷豹路虎保持了强劲的现金流流动性,包括39亿英镑现金,以及15亿英镑的未提取信贷额度。

捷豹路虎全球CEO Adrian Mardell表示,伴随芯片供应问题的缓解,产量及批售的同步提升,捷豹路虎在第三财季实现盈利。捷豹路虎将继续以重塑未来战略为指引,致力于打造电动化的新现代豪华主义未来,并积极践行SBTi气候目标等可持续发展承诺,超越客户期待。

围绕中国市场,捷豹路虎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新现代豪华主义的产品与服务体验。其中,包括了备受期待的全新一代路虎·揽胜、22年款路虎·揽胜极光L科林斯古铜特别版、23年款路虎·揽胜星脉与23年款捷豹F-PACE等车型。本财季,捷豹路虎继续加码新产品攻势,将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首度呈现于中国消费者面前,联袂进一步完善卫士家族产品矩阵的路虎·卫士75周年传奇版、路虎·卫士130车型,持续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目前,尽管供应链等宏观层面仍存有不确定性,捷豹路虎将保持全财年目标不变。下一财季,捷豹路虎预期批售将达到8万辆以上,延续盈利和正自由现金流的财务表现,并实现全财年盈利。

捷豹路虎2021年正式发布全球战略“重塑未来”,以成为全球最受推崇的产品及服务创新者为目标,服务最尊崇的消费者。“重塑未来”战略的一大核心正是两个品牌的电动化,基于不同平台架构的技术赋能,捷豹路虎将不断强化并打造更具鲜明特色的品牌个性。在2030年前,捷豹路虎品牌的所有车型都将提供纯电动版本,加速的电动化进程将助力其在2039年达成贯穿整个供应链、产品研发及运营的净零碳排放目标。

2021/22财年,捷豹路虎全球实现销量37.63万辆。其中,中国市场贡献超2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