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2+3七座布局 网通社独家获得疑似魏牌MPV谍照

2023年01月31日 15: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独家获得疑似魏牌MPV路试谍照。虽然新车外观进行较为深度伪装,但通过轮廓可以看出车身整体造型十分方正,前脸直瀑式中网气势十足。作为一款MPV车型,其内部方面采用2+2+3七座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插混系统。

通过谍照来看,该车前包围内部疑似采用分层式结构,中央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营造出一定视觉冲击力。此外,该车还在右前翼子板位置疑似为蓝色装饰,以此彰显混动车型身份。

车身侧面符合传统的MPV的设计风格,车顶笔直的线条以及尾部垂直的设计都让车内的乘用空间得到最大限度的利用,同时车尾顶部扰流板设计搭配下方三条垂直LED灯带让车尾更具辨识度。值得一提的是,车辆C柱后方三角窗位置面积相较于传统MPV车型的尺寸更加宽大,这也意味着新车预计会拥有更宽裕的第三排车内空间。

新车内饰设计风格时尚,中央一体式的双联屏为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空调出风口被隐藏在了中控台饰板内,可以看出车内的布局十分简约。据悉,该车将采用2+2+3的7座车内布局,参考车辆宽大的车身尺寸来看预计会拥有不错的车内乘用空间。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由1.5T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并匹配魏牌最新研发的混动专用变速箱。更多后续消息网通社将持续关注并为您带来第一时间的报道。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