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上半年发布 标致中期改款508最新信息曝光

2023年01月31日 17:52: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islife获悉,新款标致508预计上半年发布。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外观设计语言,前脸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标致全新品牌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与“獠牙”造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感受更加运动。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2.0T柴油和1.6T插混版本可供选择。

根据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标致508外观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前脸部分,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中央带有标致最新的品牌徽标,搭配两侧造型锐利的前灯组与“獠牙”造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较强。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车顶线条略微向下倾斜一直延伸至尾部,搭配大尺寸轮圈视觉感受动感十足。此外,新款标致508还对车窗边框及外后视镜进行熏黑处理。车尾部分,两侧造型锐利的LED尾灯组搭配鸭尾式扰流板与底部双边共双出镀铬排气系统极具辨识度。

新款标致508内部将配备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与全液晶仪表,并提供更加丰富的个性化选装组件。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6T汽油发动机、2.0T柴油发动机和1.6T汽油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可选。其中,1.6T汽油版最大功率180马力、2.0T柴油版最大功率177马力、1.6T插混版最大功率225马力,纯电动续航里程56公里。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