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最珍贵的车?品鉴穿越时空的20周年纪念版大众途锐

2023年01月31日 18:15: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正在加载中...

大众途锐,20年前的百万级别豪车,随着甲壳虫的停产辉腾的落幕,皮耶希时代最后的遗珠只有大众途锐了,今天一起来看看这辆值得我们尊重的神车。

 

20周年版本的途锐通过车身的专属配色,标配的R-Line耀黑运动套件和21英寸的特别轮毂都显得更加运动,以及各种各样的EDITION 20专属的铭牌都是身份的象征,其实我个人认为在大众体系内,无论是当年辉腾的individual还是百万限量比斯开蓝的途锐又或者现在的EDITION 20,都是很值得购买的纪念款车型,因为给你带来的是远超BBA的感受,我一直坚信,只有有内涵低调内敛的人才能体会到大众高端车型的美,不过相比于1.5代途锐在大家心里的印象来说,途锐要的不是秀气,现在的途锐更加需要霸气。

坐进车内,我承认大众的内饰哪怕它想尽力的展现豪华,但都不会有BBA那么的张扬浮夸的感觉,内敛不止外观,还有内饰;其实从配置上来看,20周年的锐享版跟3.0T普通的锐享版实际没什么太大的区别,数字化的驾驶舱配合1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无论是布局方式还是显示效果都是普通大众车型享受不到的,而且进口版的车机其实使用感受和国产的大众车机还是有区别的;如今没有了individual之后,途锐现在用的各种真皮都显得没有了那么豪华的感觉,黑色的配色确实略显沉闷,但是有些细节豪华细腻的触感只有你在使用的时候才能感受到;而20周年高低配差了十万的差价在配置上也差了夜视、电调方向盘、方向盘加热、丹拿音响等无关痛痒的配置,当然了我觉得既然都买特别版车型了,咬咬牙,整一个夜视还是挺爽的。

20周年两款车型都是3.0T的EA839,众所周知跟Q7卡宴的关系,也传到了这辆第三代途锐上,MLB EVO吗,现在途锐的上限都不是卡宴了,已然变成了添越,这一点感觉还是挺厉害的,完美复刻了当年的辉腾就是小欧陆,这不站起来了吗!而因为现在无论大众还是奥迪都用了双离合的原因,所以廉价Quattro Ultra其实强度是不够的,所以这辆用了8AT的4 MOTION就是真正的完全体,至于有多强?至少肯定不会像Ultra一样变速箱过热冒烟,也是足够能带你去诗和远方的存在,其实从这个价格和级别来看,途锐确实是和X5、GLE、Q7竞争的,我觉得途锐一个全系标配空气悬挂这一点就已经赢麻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