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顶配售价5.58万,吉利熊猫mini配置曝光,最高续航可达200公里

2023年01月31日 18:28:02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吉利,作为我们国产汽车品牌当中的重要代表之一,它的发展速度可以说是十分迅猛,面对当下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吉利不断研发以及推出新车型,加上价格上的亲民,受到了越来越多国人的称赞,此前,吉利全新微型电动车-熊猫mini新春版宝藏熊的上市,更是引起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只不过,对于预算有限,想买吉利熊猫mini的朋友而言,小编建议你不妨再等等。近日,小编从相关渠道获得了熊猫mini全系车型的配置信息,新车预计将会在今年2月份正式上市,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吉利熊猫mini,作为一款纯电动微型两厢车,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购车需求,熊猫mini将提供4款配置车型可选(超萌熊、耐力熊、可爱熊、新春版宝藏熊),其中,超萌熊为入门版车型,新春版宝藏熊为顶配车型(售价为5.58万元)。在外观设计方面,吉利熊猫mini第一眼看过去给人感觉可爱且呆萌,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的处理,中间硕大的字母标识,彰显了自身的身份,两侧还采用了当下流行的圆形大灯组,一定程度上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时尚气息,在车身尺寸方面,熊猫mini长宽高分别为:3065/1522/1600(1610)mm,轴距为2015mm,相较于同级别车型而言,这样的车身数据表现还算较为不错,并且,该车还将提供多种外观配色可选。

熊猫mini超萌熊(入门版车型),新车将提供竹竹清和滚滚白外观配色,以及呆萌绿和激萌蓝内饰配色,并且还配备有:8英寸中控大屏、9.2英寸仪表盘、手机蓝牙钥匙、无感解锁/锁车、手机蓝牙钥匙、手机互联等丰富配置,相较于超萌熊,耐力熊(次低配车型)还将提供14英寸轮辋以及全景天幕等选装,可爱熊在耐力熊的基础上,增加了外观噗噗粉以及内饰软萌粉可选,并且还提供双色车身可选,顶配车型(新春版宝藏熊)标配有:悬浮双色车身、全景天幕、14英寸轮辋等。值得一提的就是,熊猫mini麻雀虽小五脏俱,该车采用的是4座布局,主副座椅均可前后调节以及靠背调节,并且后排座椅还可按一定比例放倒,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体的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熊猫mini除了超萌熊(入门版)之外,其余3款配置车型搭载的是最大功率30千瓦,峰值扭矩110牛·米永磁同步电机,在续航里程方面,超萌熊在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120公里,耐力熊、可爱熊、新春版宝藏熊在CLTC工况续航里程为200公里,此外,耐力熊、可爱熊、新春版宝藏熊还将支持快充,30%充至80%仅需0.5小时。综合而言,在当下纯电动微型车走红的今天,吉利熊猫mini不管是造型设计还是内饰氛围和配置方面,均有着较为不错的表现,并且续航里程也还够用,如果你手握6万预算,你会不会选择购买它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