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起亚K3更多信息曝光!动力小涨,比轩逸还帅,翻红有望?

2023年01月31日 19:06:05
分享到:

新款起亚K3将于2月13日上市。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同时继续搭载1.5L和1.4T两款发动机,不过1.4T动力在账面数据上比现款略有小幅提升。

新款K3采用标志性的虎啸式前脸设计,扁平化的造型有助于横向宽度的提升。此外,两侧星链式LED大灯与贯穿式中网融为一体,搭配梯形设计的下包围,提升一定的运动感。车身侧面,新车通过增加前悬长度,缩短后悬长度的方式,让视觉感受更加协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66/1780/1450mm,轴距则为2700mm,车身长度增加了6mm。

车尾的变动不大,依然为贯穿式尾灯布局,并应用隐藏式排气。车身配色部分,新车提供多达7种颜色可选,除常规颜色外,还增加了星际灰及星耀黄等车漆。

走进车内,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同时换装全新的UI设计,显示效果得到优化的同时,让驾驶员得以清晰、直观、安全的查看行车信息。悬浮式中控屏尺寸同样为10.25英寸,配合全新设计的换挡杆,以及亮银色饰条及高光黑色面板的点缀,显得更加的高级。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倒车影像、电子驻车、自动驻车、自动灯光控制、自动空调、空气净化系统、10.25英寸中控屏(含CarLife功能)、蓝牙连接、全车6枚扬声器等。而根据配置不同还提供前驻车雷达、后驻车雷达、车窗远程控制、发动机自启停系统、换挡拨片、后排空调出风口、一键启动、智能后备厢开启、外后视镜加热、外后视镜电动折叠、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加热、Kia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等。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搭载1.4T+7DCT和1.5L+CVT两款动力可选,两款动力均搭载ISG发动机智能启停功能。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4.5kW,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由现款的96kW提升至103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