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兰博基尼:电动超跑时机不成熟 燃油和混动仍然是最佳选择

2023年02月01日 07:11:1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兰博基尼首席技术官Rouven Mohr表示,电动超跑时机并不成熟。即使电动超级跑车有市场,但电动汽车技术还没有达到兰博基尼想要的水平。在超跑和跑车领域,燃油和混动仍然是最佳选择。

Rouven Mohr表示,2028年即将推出的全电动新车将代表第四种车型,而不是Huracan、Aventador替代品或Urus的变种,其原因就是因为电动汽车技术的现状对超高性能汽车来说还不太合适。关于超级跑车,我们认为(使用纯电动力)现在还不是时候,未来五六年也可能不是时候,因为我们希望避免超级跑车因为电池而带来额外的重量,同时希望避免性能严重依赖于电池的充电状态和温度。

相反,这款全新纯电车型将是更实用的汽车,是一款驾驶性能更高的四座产品。“以用户为导向的汽车(与超级跑车)是两码事,”Rouven Mohr说。“我们认为,电动汽车如今已经有了市场。但兰博基尼的客户期待的是出色的东西,而不是他们可以从其它制造商那里找到的东西。”

Rouven Mohr证实,对于传统的超级跑车,如Huracan和即将推出的Aventador的替代品,混合动力系统是当今的潮流。“我们仍然认为,在超级跑车或跑车领域,内燃机和混合动力仍然是最佳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