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全新前脸设计假想图 或被新一代i3等产品使用

2023年02月01日 07:11:3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宝马全新前脸设计假想图,这是结合此前曝光的专利图绘制的,同时结合目前的最新消息来看,预计未来这种由LED光源等技术构成的全新前脸设计,可能会被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的新一代i3、i4、i7等产品使用。

通过假想图可以看到,未来基于Neue Klasse平台打造的新一代宝马纯电动车将会具有更加醒目的前脸设计,作为标志性元素出现的“双肾格栅”元素将会得到进一步的强化,在新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呈现出更具辨识度的光影和视觉效果。

如专利申请所述,该装饰面元素将由多个层压层组成,甚至可以包括除冰元素。这将有助于消除寒冷气候下的冰盖大灯,由于LED元件缺乏热量,电动汽车所有者一直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

外层将是透明的,由聚碳酸酯制成,半透明内层也是如此。它们之间将是一个由带有不可渗透涂层的隔光塑料组成,连接到每个功能的LED光源,这些层将负责将光线导向预定区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