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迈凯伦+Taycan大灯+轿跑车身,小米汽车长这样?

2023年02月01日 08:01:04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前不久,一组小米汽车首款车型模塑设计图片在网络流传,主要展示了车辆前包围和后包围的细节,披露了小米与北汽模塑相关合作信息。

此后,小米公关部总经理王化也发文回应称:“的确是二级供应商保密的设计文件泄密;该供应商仅是为模具打样的供应商,泄密的文件是非常早期的招标过程设计稿,并非最终文件。”

不过,最近网上流传一张小米汽车“证件照”效果图,令人充满了好奇心。

不少业内人士分析,这次曝光的效果图,观感和此前曝光出来的细节还是比较吻合,整车看起来比较圆润。前进气格栅造型也与模塑设计图基本一致,牌照架上还标有“xiaomi MS11”字样,车顶凸起部分应该是激光雷达。

充电接口位于左后翼子板位置,轮毂采用五幅轮毂,搭配低扁平比轮胎,以及黄色多活塞刹车卡钳。

前大灯设计看上去似曾相识,分别能看到新福克斯、迈凯伦以及保时捷Taycan的影子。

如此看来,小米这辆首款新车的成本确实低不了,定位于20-30万元级别电动轿跑,有消息称26万起售,也算是合情合理。毕竟雷总已经表态了,“10年投资100亿美元”,再加上渠道业务落地以及行销成本,小米汽车多半不会走低端路线,短时间内不会推出低价产品。

尽管小米汽车主要的对手可能包括特斯拉Model 3,蔚来ET5、小鹏P7等,但就目前Model3的售价,以及未来更便宜的Model Q上市,一众米粉和广大消费者会不会买账,全都是问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