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魅族手机旗舰店装修,这是要开始卖车?

2023年02月01日 08:01:05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昨日,魅族旗下的潮酷品牌PANDAER宣布将推出无界车载充电器,目前向广大网友征求产品意见,期望功能包括:可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支持磁吸以及颜值为王等,其中“支持多协议快充,自适应功率分配”功能网友投票最高。

在被吉利手机公司收购之后,魅族一直动作不断。先是去年10月大量招聘汽车领域相关人才,外界猜测魅族是要往整车制造方向发展。针对魅族疑似进军造车的传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高级副总裁杨学良在社交媒体回应称,“这是误读,魅族不造车,只为车企提供服务。”

杨学良的回应意味着,魅族招聘更多的意义在于为车企打造解决方案储备力量。另有消息称,魅族科技有限公司在1月9日申请了“无界汽车”商标,分类为运输工具,当前商标状态为申请中。

储备汽车人才,频繁注册汽车商标,都不禁令人怀疑在“学习”华为——以技术供应商层面赋能车企。

此前,武汉一家全新的魅族线下店正在装修,疑似之前魅族科技助理副总裁万志强提到的旗舰店,从万志强晒出的设计提案来看,全新魅族旗舰店有两种基础风格,分别是大理石经典和金属现代风,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图都预留了汽车的展位,有业内人士推测魅族或采用华为旗舰店+AITO汽车类似的模式,销售和展示吉利汽车。

【魅族体验店概念图】

魅族与爱施德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致力于魅族线下门店建设与服务品质提升,积极完善线下布局,目标三年打造1000家以上的体验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