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多了1万元补贴,是时候去挑一辆ID.4 X了

2023年02月01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上海汽车报

兔年春节刚过,上海就出台购置新能源汽车利好政策。1月29日,上海市政府官宣延续实施新能源汽车置换补贴,2023年6月30日前,个人消费者报废或转出名下在上海市注册登记且符合相关标准的小客车,并购买纯电动汽车,给予每辆车10000元的财政补贴。

“正巧我妈看中了上汽大众ID.4 X,我先来店里看看实车,体验一下。”进入店内,小葛径直来到ID.4 X展区。

“刚坐上车就觉得座椅质感很好,方向盘也很衬手,仪表盘是小巧的设计,像一部小手机一样,整体很协调。”迫不及待坐进驾驶室,小葛仔细打量着车内的设计,换挡手柄被安置在了仪表盘旁边,换挡操作非常轻便。常规的挡把、手刹处变成了一个双开式扶手盒,可以用来收纳杂物,除了两个USB接口之外,还有一个手机无线充电板。

这次推出的新款ID.4 X内饰设计的各种细节处理可以说直接拉满,用户想到的、没想到的都给配上了。尤其是在空间布局上,ID.4 X的表现完全可以打满分。即便是后排空间,也丝毫没有其他同级车后排坐小板凳的感觉。

“真的很适合我这种家庭用车需求很高的人。”在小葛看来,作为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功能的实用性和丰富性是买车时决定下单与否的重要因素,她家人最看重的就是后备箱空间是否可以满足出行需求,而ID.4 X的后备箱空间很宽裕,甚至还有一个12V的电源接口。

“这下正好可以放我妈买的车载小冰箱了,下次出去玩就带上。”车辆内外都看了一圈,小葛已经心动了。销售员很敏锐地发现了小葛的“潜客”属性,带上她前去试驾了一圈。不管是方便好用的CarPlay,操控轻巧、指向精准的方向盘,还是出色的底盘调校,都让小葛的购车意愿指数直线拉满:“这辆车的转弯半径太出色了,别的车两把过,ID.4 X一把就过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